sllovetm

8er黑,KKL偏T。资料整理强迫症。老年人雷点低吵架犀利。
文盲自撸脑洞。扫图自舔。WP有空就玩。
CP主横受,吃的较为清淡。

【自扫】2002-2004三弹舞台场刊  禁止二改、二次发布和商用,请勿转出lofter和微博。

简简单单,祝横山裕36岁生日快乐!

嗯,扫这三本,大概是因为以前Yoko提到这几场舞台是转折点对自己和8团都很重要吧,没有舞台的磨练没有机会的话也许不会出道什么的,然后很多东西也诞生于这些舞台,比如三兄弟。三场舞台分别是2002 関西ジュニア第一弾舞台 ANOTHER  /  2003 舞台DOUTON BOYS&スペシャルコンサート  / 2004 SUMMER SPECIAL SUMMER STOR  日站上有不少整理的repo,推荐大家去看!
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R4W9My 密码:x5av
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llovet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