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lovetm

8er黑,KKL偏T。资料整理强迫症。老年人雷点低吵架犀利。
文盲自撸脑洞。扫图自舔。WP有空就玩。
CP主横受,吃的较为清淡。

突然雨季

伙伴离去难免伤感

想过责怪,但是又心存理解,虽然很心疼横山裕,但是我又很想大声BB这是你自找的,你们都自找的,谁叫你们喜欢涉谷昴。

所以跨过不提。

倒是我很久没有看过战斗姿态,顽强向上的横山裕了,然而8团之所以走到现在就是因为他们是一群不服输,肯努力的小伙伴,我坚信没有问题。

我和我的爱豆,还有他在的团有过约定。

只要他还在努力,我就相信他,为他应援。没道理你用笑脸安慰我,我却做不到回馈,如果大家去看控,一定要笑。

雨季过后,共赏彩虹

PS:头痛的是过一段时间肯定有KY弹幕,只能疯狂举报了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sllovetm | Powered by LOFTER